close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之前提到討論人存不存在的那本被我忘記書名的書  在這兒
前幾天意外在圖書館找到了
雖然應該沒有人理我但我還是想說

被放在在圖書館五樓還六樓法國文學靠近走道角落的邊邊
考完試無聊可以去看
作者是法國人巴思卡.卜律克
書名是神嬰

以下有一點介紹
《神嬰》精采內容簡介


 出生或不出生?一個胎兒在母體內的抗拒!身懷雙胞胎的瑪德蓮,決定在懷孕初期展開胎兒的教育工作。六個月後,雙胞胎──魯毅和雪鈴,已具有優秀大學生的程度。  雪鈴野心勃勃,計畫在呱呱墜地後便一展長才,組成研究小組,探討宇宙及物理奧秘。但擁有超高智能、愛賣弄學問的魯毅,竟畏懼報上報導的人間災難,在生產之日拒絕出生。  寄生在子宮的小人兒,開始蠱惑群眾,喚醒每個人對胎兒時期的懷念,而在世界上播下了一場可怕的大混亂……  《神嬰》目前已譯成多種文字在九個國家印行並暢銷,震撼人心。 
關於作者 巴思卡.卜律克內(Pascal BRUCKNER)


 巴思卡.卜律克內(Pascal BRUCKNER),法國人。在成為小說家之前,曾以不同的身分從事寫作:辭典編纂者、評論家、哲學家。善用深入淺出的活潑筆調,將高深的哲理以故事型態呈現。代表作有:《到別處玩去》,獲法國神怪文學獎;《辛酸的歲月》,一九九二年被改編成電影;《竊取美色的賊》,獲何諾讀(Renaudot)小說文學獎;《純潔的誘惑》,獲梅笛析(Medicis)評論文學獎;新作《神嬰》為哲理小說,嘲諷醫學科技滿足人類需求所產生的種種荒誕情狀,推出時廣受國際各界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