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大偉。蕭美琴 (等人) vs 賴士葆, 雷倩 (等人)
你痛苦就是我快樂::台灣同志婚姻立法遭立委阻擋




哀。

就連無特別宗教傾向的台灣都受到某些宗教保守的力量影響,又或者只是藉口?宗教是勸人為善的,但太多人利用宗教來替自己的罪自己的利益自己的主流價值找理由,打壓和自己不同眼光的人,紀大偉的那篇文章中有人回應聖經裡有許多反同性戀的內容,卻說不出哪裡以及為何而反,我真想不透那些打著宗教名義口口聲聲要人們洗清罪孽阻撓同志的衛道人士,他們身體心靈有多乾淨?為何能說出這樣不尊重的話。

每每有同是宗教界的人跳出來替同志辯駁,就又會有人說:他們的想法只能代表少數人,那又如何?少數人的意見就不是意見嗎?

真希望耶穌再度降臨人世,出個後現代聖經來打破那些無可理喻的解讀!   
----------------
BBC.Chinese的說法:
2003年,台湾行政院曾拟出草案,计划将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并承认他们领养孩子的权利。

但这份草案至今还没有获得立法院的通过。 BBC驻台湾记者说,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台湾政界的内部纷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