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去給人家化妝敷臉
真神奇
不過還是去當傲客
我現在好累歐
累到眼睛好乾好乾
今天是我第一次敷臉
第一次擠粉刺
第一次上睫毛膏
第一次擦一些奇怪的東西
如果有修眉毛的話還是我第一次修眉毛
我有放照片上去歐
西西西
最近聽的是Weezer的Dont Let Go
好好聽我喜歡


我爸和我媽很好笑,我跟他們說我要去拍小短片,他們就一直問東問西 ,還要詳細了解我演什麼,我就簡單回答說演文靜有錢的女生最後得癌症死掉,我媽說如果有拍到死掉的畫面要拿紅包耶,幾塊錢都可以,窩歐,魏什摸?然後我爸又很擔心要穿比基尼什麼的,真有趣,不過他說他想喀一角演我爸,嗯嗯嗯  >"<     其實我覺得拍片不管是有參與還是旁邊看都很新鮮有趣,感覺好好玩(不過也很辛苦)  不過最神奇的是為什麼大八比我早知道拍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