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ダヤンとわちふぃーるど物語より


沒熱水
冷呼呼
就在我頭髮身體滿是泡沫的時候
就再寒流天氣冷呼呼的時候
冷冷冷
悲1

溫水瓶徹底離開我了
悲2

今天又是疲倦又充實的一天
但是我必須趕快把教育心理學和電影與政治的報告生出來
教育心理學歐買尬到底要找什麼新聞
愛的教育???不能體罰???可以用到古典制約社會行為學派等等等
誰來救我
電影與政治還在猶豫要寫恐怖主義還是政海風雲錄
恐怖主義和民粹哪一個會有比較獨到的見解


冷熱水呼呼呼
星期五去看電影好了
但是都不想打感想
覺得好累
感想必須好好打不能敷衍
不過還是想先說一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攝影也是篠田昇耶
那應該算是他的遺作吧
真的很厲害啊美麗畫面
不過導演是行定勳
他也是導"GO!大暴走"的導演
不過風格差很多
鬥陣七人組也有他的小短篇
而且是妻木夫聰(妻夫木聰?)偷看女生小褲褲害羞很可愛的那一段>////<
也是日本新興的壯年導演之一


感想先到這邊就好
明天要上組織社心
儘管期中考前車之鑑英文書不好唸
可是我還是有備而去的準備徬徨少年時來防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