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喜歡偷聽人家講話的人
除了因為自己常常不太說話
通常只是安安靜靜的待在旁邊外
所以我的專長就是偷偷觀察別人偷偷聽別人講話
反正一切都是偷偷的進行
上次去勒臥偷聽茶茶講話(應該是)
她們討論最想要小叮噹的什麼
大家最想要的是任意門
只有DD說是竹蜻蜓還被大家笑

我也想要任意門
不過我覺得竹蜻蜓是小叮噹裡面最莫名其妙也最笨最可愛的道具
雖然感覺他很不實用
我常常也覺得竹蜻蜓到底可以幹麻
明明就很多道具都可以替代他啊
為什麼小叮噹他們還那麼愛用呢
不過小叮噹裡面其實有很多讓人摸不透的事

如果說我最想要什麼
當然任意門也是其中之一
可是他只有在緊急的時候才需要
不然旅行的樂趣都沒了
我還想要縮小燈
這是我這幾天整理房間後的感想
看到東西那麼多把他通通堆到客廳
看起來很礙眼
也偷偷覺得對不起室友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它們
如果有縮小燈就好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