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剛出生我就心心念念嚷嚷想要雲朵、月亮和星星形狀的抱枕。

 

韋哥找我去碧華街選布、縫月亮眼睛的繡線、針,再從家裡現有的布挑選。

 

我負責畫想要的圖案製版,但韋哥覺得我畫的星星太醜,幫我用量角器重畫

 

完成!

 

雲朵是點點和橫條紋的雙面布,韋哥說這種材質洗了容易縮水比較麻煩,是說抱枕應該也不需要常洗

 

星星和月亮是刷毛布

 

裡面扣除人力,最貴的是棉花

 

耶~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好喜歡

 

趁小童睡著擺旁邊剛剛好,還需要~彩虹?藍天?雨滴?小馬玩偶?來大型抱枕番茄繪本?覺得~床不夠大

 

我到底是為何之前要那麼多錢買左邊這隻特製長頸鹿

 Love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枕 爸爸的愛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