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推甄最後一間學校的資料印出來了,接下來星期一把成績證明的章蓋好,把資料寄出去,書面資料的部份終於可以告一段落,所以為了慶祝?剛剛便畫了這張簡易的自畫像,喔!還有因為感冒快好的關係。

我想醫生大概是被我的話刺激到了(我說吃了之前的藥感覺症狀沒好好像還更嚴重哩)所以這次開的藥吃了頭很痛,好像有人在用力捏我的頭、睡不好,不過昨天還是半睡半醒睡了整個下午、晚上,到了今天早上精神百倍呢!就剩喉嚨了,Fighting!!!

所以感冒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心的、用力的睡,而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考試這種東西還真是折磨人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盡情的悠遊於知識的追尋而不必有後顧之憂,不過雖然碎碎唸了這些,我還是忍不住把向田邦子看完了,現在在看村上春樹抱怨阿豆仔那本,如果可以一直翻翻喜歡的書、上上圖書館找有趣的期刊論文,而不必為了某些特定的對像去做特定的事找特定的資訊該有多好,說到這我今天又在網路上亂看到,因為最近幾年才成立的心理師法規定要考心理諮商證照,讓有些專業有資歷的心理師不太開心,因為題目明顯偏向某些取向之類的,果然是學習必定有某方面不能自主溜。

另一種加上手電筒特效的版本,好孩子感冒要好得乖乖去睡了,晚安。


祝大家在學習的道路上能努力鑽研自己有興趣的知識,奮戰不懈,這是存在主義所說的:在有限的環境中找尋最大能量的自由。

附:
我今天看到一篇講伊斯蘭教對同性戀的看法,好像挺嚴重的哩,可以砍頭、燒死、從高處摔死巴拉拉,好恐怖;但是馬上又看到一篇講荷蘭的同性戀,有婚姻關係的Partners(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就伴侶吧~),他們的關係被好多人祝福好幸福,其中一方是小學校長,他和他的伴侶結婚還是全校師生一起祝福,而且學生家長還覺得是非常良好的性別教育呢!!!超棒!!!等之後〈有心時〉再來發表專文感想吧!!!!!
【實在不知道文章要取什麼名字所以來亂用歌名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