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瞞

我受傷了,怎麼辦?和妳一樣的傷,我要怎樣包紮自己的傷口,才不會像妳一樣痛那麼久?請容許我這麼直接,我們都很擅長裝做堅強若無其事,於是就會有人覺得我們能夠承擔足夠的重量,我本來也以為我可以的,為什麼會這樣?

親愛的阿瞞,我看妳獨自舔舐著自己的傷口,請容許我把它說出來,你總是很酷炫的以大姐大的豪爽掩飾著,我也是(以不是大姐大的小女子姿態)把它藏起來,但是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們還是有感覺的,或是他們知道,只是他們還是會讓它發生,然後說給你聽,於是我們只能靜靜分析,自以為能夠客觀的給予意見,卻把傷口越挖越大,當然沒有人看得到,那是在黑夜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親愛的阿瞞,要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在乎?一天又一天,一個又一個,一年又一年,親愛的阿瞞,要怎樣才能讓空白的時間填滿不去憶及那許多的許多因太長久反造成的不幸呢?


親愛的阿瞞,妳是不是也在祈禱哪一天當英雄穿著燕尾服出現時,能讓我們離開這個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