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記夢因為懶得記都短短的/不過很難得昨天的夢到現在還沒忘就給它一次機會/夢到去日本比較不是大城市的地方玩/因為等其他人太久就先亂走/和媽媽和不知是誰亂跳上電車就跑走了/結果我和其他人走失/想要坐電車回來卻找不到方向/又突然忘記出發的站名/心裡其實覺得這樣一個人走很好但是又怕爸爸擔心/後來終於在衣服口袋找到飯店的原子筆問了坐在屋子門口泡茶抽煙的阿伯該怎麼坐車/而且我是用日文問喔/大概是用會的字拼湊而成/然後順利回去/到了空洞擺設很奇怪的百貨公司/很熟悉的感覺是我似乎不是第一次夢見這間百貨公司了/之後的就忘啦│回台中果然又都在吃吃喝喝和貓打架/糖糖變小白獅超胖毛又砰一天到晚躺在窗戶旁邊曬太陽我就忍不住去把她用醒然後就被媽媽罵/昨天國中同學大餅帶他家超小隻的馬耳濟斯來和糖糖打架金促咪/台中太陽好大根本就是夏天我想去郊遊然後我等一下要去剪頭髮了賀!!!!!/這幾天常聽這首歌/請容易想太多的人不要愛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