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話會比較多。很多人有年終排行
我也要不自量力展現我的最愛

Aereogramme /my heart has a wish that you would not go
the album leaf /into the blue again
the allstar project/ 某張EP
Brahman/ the middle way
epic45/against the pull of autumn
god is an astronaut/ 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
god is an astronaut/ far from refuge
the octupus project/Identification Parade
Sigur Rós/Takk
Sigur Rós/Hvarf-Heim (Hvarf)(電影原聲帶)
I'm Not There/I'm Not There(電影原聲帶)
Hallam Foe Original Soundtrack/Hallam Foe Original Soundtrack(電影原聲帶)
甜梅號/謝謝你提醒我
銀杏BOYZ/DOOR
Albert Hammond, Jr./Yours To Keep
envy/Insomniac Doze

這幾天又新增

The Polyphonic Spree/The Fragile Army


怎樣怎樣老娘爽,其實今年根本都在回顧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老娘就是戀舊,怎樣,怎樣,怎樣!!!!愛翻舊帳!!!!!


不是按照喜愛順序,而是根據挨籐上面的順序打下來,很多根本只一直聽其中一首歌,有空再來寫詳細一點,啊其實我是想放圖!!


這張偷用Sigur Rós的小人還是不要太招搖擺下面一點,背景是變色的唬大校園。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在照片上畫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