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一些些照片,用傳統傻瓜底片相機拍低!!!





清純可人的馬小姐耶~~~


那一陣子很愛露屁屁的愛吹倫




矮由,我高中的時候好喜歡白鷺鷥這首歌,每次無政府表演的時候當然在家裡自己聽西低的時候都會跟著小小聲偷偷一起唱,還記得高三學校校慶熱音社表演這首歌(那時候還因應廢人幫而自己組了一個立人幫......),主唱說唱這首歌是要向無政府樂團致敬之類的,然後同學就說喔這個我一定很熟...這首歌比較長,唱到後來同學變成問我這首歌唱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囧,我的熱血啊!!!!!

anyway那時候每個禮拜四晚上都要聽愛吹倫以及其他廢人們主持的地下廣播節目第二果菜市場,是我憤怒高中生涯的小小慰藉,聽一群人講一堆沒營養卻很好笑的話,放很吵亂吼亂叫的音樂,愛吹倫去香港和美國表演的時候還覺得帶班的人講話很無聊很冷,還有投票DD的聲音比較好聽還是愛吹倫的(DD的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然後拉史文文一起去聽表演、在叫春網站認識的營欠、去圖書館唸書卻偷上網搭訕認識的艾瑪、賤弟賤胚家咖哩party相見的櫻桃、夏天、愛迪生一堆人、去DD家玩耍、用yahoo即時通放廣播節目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亂喇賽裡面有阿德,不能缺席的倉庫搖滾到廢人party、海洋音樂祭的夜宿沙灘火車釘孤支然後認識的饅頭、小茶、老馬、小凱等等等人。


啊啊啊!回憶啊,讓人變得愛碎碎念,無政府的專輯已經好久沒拿出來聽了,但是已經進入的長期記憶聽到這首歌會自動跟著一起唱,這樣的懷舊?有時候又會覺得不斷拿出來有沒有意義,但還是會忍不住緬懷一下那段時光,然後然後然後再繼續向前走,然後然後啊!不知道怎麼結尾。

放歌吧



這個繁華e都市 大家e心內只有想到錢
毋管是傷天害理抑是無情無義 若是會賺錢伊就最歡喜
這個變態e社會 百姓到底是擱算啥貨
田地建成卡啦OK 誰人理詩伊大自然
那巷子尾彼條臭水溝 阮有看到白鷺鷥在哭
伊讓卡早父母住e彼片樹林已經變成高樓大廈
到底誰人願意聽 聽阮白鷺鷥e心聲
請憑就好心留一塊窮酸地予阮生活
當官e逐工都上酒家 奸商綴在後壁在捧卵巴
甘讓你e良心真正可得過 連我都替你父母感到歹勢
這塊美麗e土地已經在破病 請你就好心毋通繼續按呢
到底我是應該安怎做 才可以擱再看到白鷺鷥在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巷子尾彼條臭水溝 阮有看到白鷺鷥在哭
伊讓卡早父母住e彼片樹林已經變成高樓大廈
到底誰人願意聽 聽阮白鷺鷥e心聲
請憑就好心留一塊窮酸地予阮生活
白鷺鷥在飛 ~~ 飛過田埂 厝尾
飛 台灣這塊美麗e土地
白鷺鷥在飛 ~~ 飛過春天飛過田尾
飛 台灣這塊美麗e土地
黑色e白鷺鷥在飛 ~~ 黑色e白鷺鷥在飛 ~~ 黑色e白鷺鷥在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