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去沖的照片歷經波折終於好了,總共兩捲,是暑假去泰國照的,另外還有一捲遲遲還沒照完所以稍待(我決定要找一間近一點的沖洗店了,跑公館好累)。個人使用Rainbow 7底片的心得:怎麼沒什麼色偏?照片有的太暗不清楚等等我還是有偷用電腦調,有些顏色不錯,但似乎對暖色系鮮豔的顏色比較有反應(這好像是廢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照人物,這一系列第一試我最喜歡拍長頸族的那個部份,但是我偷拍ㄟ害羞說。


這張雖然不是走鮮豔路線但個人還算愛(這裡是金三角)


右下角那個綠綠的是芒果青,吃起來有點像芭樂,泰國人加胡椒粉和糖一起吃,青脆解渴我和我妹都非常喜歡,一大包大概是20塊泰銖(泰銖:台幣約1.3:1)。


去洗溫泉的時候旁邊休息的地方,當天太陽其實非常大(是的,行程排讓我們在大熱天的中午十二點多泡溫泉)


很大的一間寺廟,其實我在這邊不小心拍了一個人的墓碑(因為做的很漂亮,是一座女石像穿粉紅色衣服),但是我拍了以後我媽非常不開心,偏偏我又是用底片相機拍刪不掉,所以只好不把這張照片放上來,不過那張倒是拍的挺清楚的!!




這張顏色就完全沒調,不錯!!!


蘭花系列很多因為距離沒抓好太近都失焦了,開頭第一張也是,有裁切過。



坐在大象上面瘋狂晃動要擔心東西掉下去,還有後面另一頭大象卑鄙偷襲我和我妹要給我們這頭大象的小點心,所以還要小心翼翼維護僅剩的芭蕉,拍照難度太高因此相當多照片晃動失敗。


這天有下雨


我喜歡的系列到了


小女生都很可愛,似乎是招攬客源的主因,但是因為長期脖子受壓迫,臉型都一個樣所以看起來都長得很像。另外這是他們自願戴的,因為覺得脖子長是美的痛苦都能忍受,小女孩也是。後面很多泰絲(?)各位,我是很想買的,有些並不貴,但是在下的娘親不讓我帶戰利品給朋友們只好含淚揮別。


這系列照片也沒有調




拍照好像其實要給錢,這位是長耳族。


美斯樂是國共內戰的時候流浪被打壓到泰國的國民黨軍隊住的地方,在這邊有很多故事。


很想照出繽紛的花瓣掉落在廣闊枯乾的草地上,效果失敗!!!!這裡是國王的姐姐建的一座大花園。國王的兒子因為太風流不務正業國王不爽傳位給他,本來要傳給公主的樣子,後來似乎是王子趕緊生了個小孩來預備繼承王位,今年印象中是國王80大壽,去年國王的姐姐去世,到處都可以見到他們的照片。


這隻猴子一臉"ㄤ,你幹麻偷拍我"的姿勢


上面那隻猴子超小隻的啦,好可愛!!!!!


很小的一個傣族的部落,有些部落很小被遷移的原因竟是為了方便給觀光客看,這樣入侵人家家園感覺很奇怪,但他們都習以為常並且是謀生的主要來源。



泰國和緬甸交界處,賣很多盜版的東西,仿的超級假的名牌包包、手錶,還有很多人在賣一整條的香煙,但聽說拆開來裡面很多假貨!!

來穿插幾張媽媽用Sony H1拍的



以下第一張有點噁心要有心理準備













泰國傳統市場裡面賣的胎牛,很殘忍但是泰國人很愛吃(一屍兩命) 還可以從這堆內臟中抓起一整隻小牛,啊啊啊啊啊!!!!!


這個小橘子很好吃


大象畫大象


超可愛可是臉也很賤


感情很好的樣子


來個全家福做ending,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國去玩哩!


在這裡找到一個人自助旅行去泰北玩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