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湖、漁塭、北港媽祖

這個月是媽祖月,繼上次的新港媽祖後,昨天改見北港媽祖,這兩邊的媽祖似乎是有些內部不和還是什麼淵源之類的沒有搞得很清楚,我只是單純的愛湊熱鬧,就跟著媽媽還有同學們,還順便去口湖吃海產,或者其實北港見媽祖才是個順便。

照片啦照片啦

口湖、漁塭、北港媽祖



懷舊的母親以及湊熱鬧的其他四個人,短暫的經過來來去去,而我很喜歡這種老舊街道房舍的景象,太過迥然不同的特異就像黑白斑白照片是一種從不曾屬於我也無法如此的失落與感嘆,格外容易使我感動。

渡邊說:

那動作在ㄧ瞬之間令我感到胸部快窒息的溫暖甜蜜。

還有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記得我曾經存在過。想到這裡我傷心得不得了。

還有

死不是以生的極端形式,而是以生的一部份存在著。


還真是天外飛來一筆。我辭窮。腦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