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學時因為行李太重所以把糖糖留在台中給我爸我媽代為照顧,適逢阿糖正在發情非常黏人,從一開始非常反對我養貓的媽,每次打電話來都在跟我報告阿糖的近況:

糖糖超黏我的耶,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她都坐在我鍵盤上耶
她為什麼要爬到我背上
我餵她吃肉條她有吃耶

MSN暱稱則是:糖都和我搶電腦

過了幾天阿糖食慾不振也是趕緊報告並帶去看醫生,幸好是虛驚一場。

最近打電話來跟我強調我爸對阿糖很好她們不會虐待她,我看妳們根本就是不想把阿糖還我了吧!

最近打電話則是跟我抱怨阿糖發完情變好冷漠不理人,都跑去躲起來,我問躲哪,媽說:
我們現在家裡一人有一間房間,糖自己也有自己的一間(我妹房間)。

看來短時間內阿糖無法回到我身邊溜,媽最近的暱稱是:

糖都不理人了

來段阿糖跳躍的影片吧!為了吃是什麼都顧不得呢ㄎㄎ 

 


跳下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