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真的有新氣象?!我期待馬克思和人民大學社會學所交換學生的火花。

 

當我寫的時候,除了我所寫下的之外不存在別的東西。

我覺得說不出來又逃我而去的東西,是ㄧ些意念或某種被劫持了的語言,而它們大概讓我毀掉了而代之以它物。

亞陶 侯德茲,轉引自Derrida書寫與差異(真的看不太懂的一本書啊)

 

2005年的今天我寫了這篇:::

 

這幾個月以來很焦慮,焦慮在於進不去與出不來的窘境,無法生產也無法閱讀,工具性的看待一切生活週遭的理性思考卻一事無成,所以這學期回去上何東東的課希望能獲得一些刺激,新年新希望就是多說、多寫吧。

 

想像中的高潮。

打完這句話以後才發現hooray這個字是歡呼的聲音,某種程度來說類似於我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