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戴耳機在家裡聽音樂的習慣了,國高中的時候常常一個人在書房唸書,開著大聲的音樂戴耳機開自己的演唱會,這就是我最常使用壓力調適的方法,我會假裝自己是樂團的鼓手、鍵盤手、吉他手〈沒有貝死手.....但我高中畢業的志願是當一名傑出的被死手-__-〉

再過幾天就是正義無敵演唱會了,這幾天整理CD整理出三片strike anywhere和Muse Hullabaloo 演唱會合輯,於是又忍不住放來聽。

先提Muse好了(因為還沒開始複習strike anywhere)我承認主唱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有點機歪,但是每次一到大聲擊鍵的地方實在聽得很爽快,大聲聽更爽,好像所有煩惱都一起被擊碎了,我在神經緊繃的時候非常喜歡這種快速好像在追趕什麼手彈到快斷掉的擊鍵,所以我以前也常常把殷維瑪姆斯汀放來聽也很想去聽聽看他的現場,電影鋼琴師裡面的大衛在彈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也聽得好開心,我愛這樣情緒激動的音樂。

因為虛容心的關係,對於那種主唱要兼職很多身份角色的樂團我也很嚮往,像是Muse的主唱和我以前也挺喜歡的一個團刀鋒邊緣的主唱都是身兼主唱和鍵盤手(印象中刀鋒邊緣主唱還兼背死手之類的)Muse的主唱也是名臭屁男帥哥(雖然和本文無關可是我還是想說一下)臭屁男指的臭屁不是很愛吹噓的那種臭屁,而是真的很會放臭屁的那種臭屁,這個歸類的由來是因為我國小有一個長的高高瘦瘦帥帥的同學很愛吃地瓜,每天都要吃地瓜,吃完地瓜也每天都去學校排毒,所以每次教室裡面有人放屁大家一定會馬上覺得是他放的,因為對他的印象太深刻了,導致以後我只要看到類似這樣長相的男生就會把他歸類成臭屁男的一員,我心目中的臭屁男還有陳冠希和裘德落都是(不過裘德洛是比較不臭屁樣的臭屁男)總而言之就是高帥斯文,但臭屁男很顯然不是我的菜。

痾,結果這篇寫到後來重點反而變成臭屁男了,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趕快來聽首歌吧!這首也是我高中最愛幻想自己站在舞台上彈keyboard的歌之一,不知道Muse肯不肯賞光讓我這次在現場來幻想一下-__-。

忘記說其實這次228感覺比較期待的是認親大會,正不正義無不無敵老實說對我來講都不是重點,但還是很感謝能藉這個機會聽到難得的音樂(好像來亂的)也希望亂七八糟的事趕快結束,例如Freddy能息怒事情能撥雲見日阿布錄能被放過專心準備考試,那就太好啦!和氣生財嘛(這句話c還真眼熟-__-)!




Height is the one for me
It gives me all I need
And helps me co-excist with the chill

You make me sick because I adore you so
I love all the dirty tricks
And twisted games you play on me

Space dementia in your eyes
Peace will arise and tear us apart
And make us meaningless again

Youll make us want to die
Id cut your name in my heart
Well destroy this world for you
I know you want me to feel your pain

Space dementia in your eyes
Peace will arise and tear us apart
And make us meaningless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