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知道這個展是看到孫梓評的介紹,那時候就覺得靠好吸引人!我對這種很有個人風格、女性的、小小的、溫柔的、老實說有點扭捏但是很真誠的想像沒辦法抵抗,本來以為展覽到7/5,臨時約了即將離開台北的曉伶,今天剛好是她學期的最後一天。

 

最近好多事要忙,大埔抗爭的心得文、尾瀨朗系列作品心得文、羅思容作品心得文(雖然訪問對象換了但還是有很多心得),還有今天看展的心得文都沒有心力寫(巨大的謎團:論文咧?)

 

所以就只好先放照片了,展覽到7/9真的很推薦去看這個看完心裡會有小確幸(小小的幸福)的畫展,每張圖都有很多細細的故事等待挖掘!

 

是一個看了很舒服的展,幸福與憂傷都很好。



張相片
和顏寧儀以及喜歡的作品合照!尋找另一個可以一起玩的人,好可愛好浪漫的小小人:)

張相片
現場有好好喝飲料(工作人員調的可爾必思+雪碧回家馬上如法泡製),還有最甜蜜的是顏寧儀親手做的手工好好吃蛋糕,今天吃到的是小紅莓橘子麵包,有核桃!(蛋糕是前一天熬夜烤好,很新鮮!)

張相片
眼神空洞的戀人,是曉伶最喜歡的作品之一,已經被買走咧!

張相片
自從戴牙套後覺得自己的臉長得很奇怪就變成面具人,好多張都好喜歡,所以選一張和貓咪一起的生活很符合我的現況!

張相片
顏寧儀的畫都好有故事!(對不起我的面具臉有點破壞畫面)

聊了很久,是聽也是說,很美妙的感覺~


夏天到了,就是要這樣鮮豔奔放的正紅!!!



臥龍貳玖在國北師旁邊,交通方便,136巷是個很神奇的巷子,非常明顯卻又很容易被跳過,要細心找!

張相片

張相片


臥龍貳玖出了一本叫假文青的雜誌,我好想買,可惜要用訂閱,下期會有這個展覽的介紹,臥龍貳玖的blog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629號,捷運坐到科技大樓站,公車坐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站

時間:6/12~7/914:00-21:00 週一公休

相簿,照片/作品/蒐集地http://www.flickr.com/photos/ning_i_yen/

相關介紹

愛的手工藝---顏寧儀「愛.插畫」個自由副刊,孫梓評

蒐藏癖的餅乾屑地圖-「顏寧儀插畫個展」,破報,陳韋臻

 

 

顏寧儀的畫很適合搭配The Polyphonic Spree的歌,很可愛、很歡樂,但偶爾有點鑽牛角尖,有點像躲在棉被裡的光線淡淡的憂傷(雖然是翻唱Nirvana,但能把爆裂的Nirvana唱這樣也只有The Polyphonic Spre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