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癢癢人的悲鳴。

 

33-34週產撿

今天產撿照往例超音波照完一切正常。

 

小番茄目前大約重2389公克,比上次產檢成長了約600克。頭比實際週數大一週、身體和目前週數一樣,又被提起腳長比預計週數大兩週,小番茄是長腿妹,都在合理範圍,胎位也是正的,原本擔心胎動位置有點下面,做陰道超音波子宮頸正常膀胱也沒有腫脹。

 

媽媽的部分,體重比上次重1.5公斤,目前約比懷孕前重10公斤,但是媽媽這個月開始不太好過,首先皮膚癢癢,醫生請我去掛皮膚科,另外竟然感冒了!懷孕過程中,韋哥已經中標好幾次,我一直慶幸大概是媽媽身體有特殊抵抗能力,身邊有酷酷掃人幾次都能安然度過,但這次韋哥中標隔天換我開始不舒服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抵抗力變弱,醫生開了止痛藥,下午再去看了皮膚科和耳鼻喉科,接下來要做功課確定是不是藥物真的安全,下午兩位醫生都說以我目前的週數,吃藥不會有問題(皮膚科醫生說我癢癢範圍太廣,口服比較有效),不會影響到胎兒,但是皮膚科開的口服藥Allermin上網查是C級的藥,懷孕中期的孕婦是不能服用的,這樣我也不敢吃啊T____T是不是要再去買比較安全的外用藥膏?擦身體的Betamethasone也多少含有類固醇,而且我癢癢範圍這麼大,該怎麼辦呢?好想哭。

 

感冒的部分,目前喉嚨痛,醫生說接下來會全身痠痛流鼻水咳嗽,我打算週末先多喝水多休息,真的不行再來吃醫生說很安全的藥(他說他老婆懷孕也有吃)

 

剩不到兩個月,婦產科醫生說37週開始就是足月,隨時蹦出來都OK,但還是希望乖乖待到40週,這這是媽媽貪小便宜不想要浪費寒假的心態,不過前提還是不要再給我癢癢啦!!!!!

 

102.12.19

今天癢到開始查安胎假的申請辦法,千萬不要小看癢癢,癢到整晚沒辦法睡,今天和小孩談話都在恍神,沒辦法思考,下午開會也在恍神,這只是預作練習吧!以後被小孩吵到夜不安眠也是一樣的狀況,但是會少了癢癢,整天在學校繼續當猴子老師,東抓抓西抓抓南抓抓北抓抓,邊想睡邊癢癢,偷偷躲到倉庫瘋狂抓抓,度過癢癢的每一天。

 

昨天想去藥局買止癢膏,還被藥局的人恐嚇,好想怒吼你們這些臭男人來當看看孕婦啊!來啊!來當當看啊!沒當過就不要在那邊雞雞歪歪(大怒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藥物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