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番茄大概就照著人家說的步驟成長,七坐八爬沒錯,現在能坐很穩,偶爾也能在一陣掙扎中自己坐起來,腰力比媽媽好XD,看到喜歡的東西(ex手機、電腦螢幕)會突然變身成泥鰍迅速滑動,也因此換尿布越來越不受控制。

 

1  

每個周末都要想地方帶番茄到處趴趴走,來到新月橋中央地板透明處,爸爸怕怕、媽媽愛愛、番茄睡睡

 

照片 2  

夜晚。有街頭音樂表演喔

 

最近還喜歡抓爸爸的手指頭來咬冒出的小牙齒,尖銳的牙齒磨得爸爸唉唉叫,媽媽的捏捏每天都挫著在等,目前都還沒有遭殃,但對媽媽的捏捏依戀依然很深,除了每晚只要睡不好就要含一下,讓媽媽每天起床都半身麻痺加脖子已經不記得不痠痛是啥感覺,現在已經進展到清醒時會滑過來翻媽媽的衣服,或是隔著衣服拍打媽媽的捏捏,意圖相當明顯!

 

照片 2  

 

另外也非常會發出聲音,啊啊唉唉凹凹叫是家常便飯,前幾週很愛呼換媽媽,有時候音比較像爸爸時就可以使換爸爸,但大部分還是媽媽居多,可能m比叫好發音,媽媽這個字音的由來,果然和嬰兒最初容易發出的聲音有關。

 

照片 3  

 

吃的部分,除了媽媽捏捏直接暢飲,副食品可說是吃得很順利,可惜他娘並不是個熱愛美食的人,對於研究新的嬰兒食品有些意興闌珊,每幾天煮一鍋粥加幾樣菜就已經覺得筋疲力竭,每天回到家一直處於忙路狀態到昏迷那一刻也沒時間變花樣,本著蒐集多樣化的原則,對於烹調方式沒有太講究。

 

照片 4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長大,爸媽有很多幻想和期待,但不改初衷的是快快樂樂長大的希望,最近開學季,接觸很多小一新生和來自各種家庭的孩子,處理新生上學焦慮,面對想媽媽而哭泣的女孩,也想告訴她們老師也好想自己的女兒喔。

1  

 

快樂幸福的成長,看似簡單,其實也需要身邊的人有共同的認知,一起努力,看著番茄開心,爸媽也開心。

 

照片 5  

 

1  

另外今天祝同樣也是五號生日的台中阿公生日快樂!

 

毛小孩是寶寶最好的玩伴,只是貓咪的話,要看他們的心情

本來在墊子的一邊,發現小蝸在桌底迅速滑過去,小蝸在番茄成功抵達前一刻迅速逃走,番茄改打量起咖啡色被被,於是又被媽媽迅速抱走。這幾天有試圖四肢著地趴起身,奈何身軀過於沈重,四肢還不夠有力,只能一下下。

 

照片 1 (3)

鎖定目標,我衝

 

1

抵達!疑?蝸蝸呢?

 

照片 1 (2)

蝸蝸在那邊,嗨~

 

gif  

 

照片 1 (2)

 

照片 2 (2)

 

照片 1 (4)

 

照片 2 (4)\  

 

照片 1 (3)

 

照片 2 (3)

 

吼,我女兒好可愛(超級自戀的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個月 新月橋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