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的木板床實在不穩固,搬過一次家重組床板,再加上之前為了移動嬰兒床時我擅自動了床板,導致脆弱的床體受損,隨著小童活動力增強,床板已經敏感到每輕輕動一下就發出幾乖聲,非常嚴重擾眠,媽媽黑眼圈都快long stay了。

 


星期六一早就非常開心,天氣涼涼,小蝸和老皮一起進來房間穿梭,老皮還是一樣吵,小蝸則是非常淡定,而且非常抗拒番茄的接近(但會趁番茄睡著偷聞奇妙生物)

 

讓番茄這麼開心的原因是--遙控器在我手中耶耶耶耶耶耶(張嘴吃),也只有嬰兒能擁有這麼純粹的快樂吧。

 

兩貓一開始還很猶豫能不能進來

 

老皮馬上佔領枕頭

 

番茄很開心摸到小蝸的毛,小蝸一直伸手阻擋

 

番茄最近老愛以為自己已經會站了,會扶著周遭的東西瞬間站起來放手,大部分時間都會有一雙大手自動去接,番茄就真的以為自己會站了吼,扶著胖胖身體手痠痠

 

星期五晚上媽媽在床尾不支倒地(因為床頭沒媽媽的空間了嘆氣)睡到一半發現有嬰兒滾過來找媽媽,然後撐著媽媽的身體又站起來啦!最近站上癮,喜歡扶著床頭的木板支架站,而且每站成必驕傲微笑揮手向大家致意,偶爾還會給自己鼓掌。但床架崩壞,每動一下就發出擾人幾乖聲,且頻率越來越高,已經嚴重擾眠。

 

站完很累補眠的番茄。

 

於是周末決定來逛家樂福。現在的天氣實在很難幫小童穿衣服,短袖太冷,長袖抱著又容易流汗。

 

這小童在推車上老神在在,很會橋坐姿,其實是在偷偷評估哪個角度可以順利吃到推車練

 

一個不注意突然給我往嘴裡迅速送過去,還是逃不過如來媽的手掌心,哇哈哈哈哈瞬間被識破

 

一路上林候選人又一直在揮手拜票

 

這一趟抱了一堆巧拼回家,因為床墊拆掉,沒有錢買床架(噗,我們真的是很窮的爸媽,錢都花在番茄身上了,自己連新衣服都無法買更不用說床架這種奢侈品)。天冷溼氣重,怕床墊直接接觸磁磚會有寒氣,所以買巧拼墊在下面啦。

 

趁爸爸改造房間,媽媽在客廳陪玩。番茄玩一玩會突然伊伊啊啊邊狂爬而來向媽媽討抱撒嬌,愛笑的番茄讓爸媽每天都被幸福圍繞。今天把冬衣整理出,翻到之前滿月長輩送的80cm新衣,小驚喜,換季讓媽媽覺得自己有很多新衣,不需要添購真的新衣,就可以把錢留下來買更多給番茄的玩具衣服,還有準備練習走路用的軟軟鞋。

 

1  

房間改造完畢,其實就是床變比較低而已,看起來其他空間可以活動的範圍更大啦。

 

沒有吱吱作響的床板,番茄可以自在的從床上滑向床底,茄爸原本擔心的沒床頭板扶站的問題,也靠直立的枕頭獲得解決。今天比較冷,幫番茄洗澡開始出動暖氣,結果洗完好熱又開了電風扇。

 


推薦給大家,小童練站最佳法寶--洗衣籃,不用擔心小童跌倒、爆衝,累了還能坐下來休息,一物多用,不用可惜。

 

朋友留言說搬移也方便,單手一拎即可

 

早安,今天是賴床星期一,我也不想起床,涼天窩在媽媽懷裡吸捏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小童睡相很豪邁,自己翻滾成不知道要飛哪裡去啦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 房間改造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