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雖然愛看些小說什麼的,但文學造詣沒有說很好,特別文言文向來不是我的好朋友,但今天上廁所時低頭看到那個自從懷孕、生產完持續餵母奶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不見的、紅紅的東西,還是忍不住在心裡驚呼:

月經,月經,不見足下已二年矣。人生幾何,離闊如此!況以膠漆之心,置於胡越之身,進不得相合,退不能相忘,牽攣乖隔,各欲白首。

 

我自首,除了第一段,後面那幾段是我google得來的。

 

2013年中懷孕,至今2015年5月19,生產完15個月又14天,睽違兩年多的月經再現,發現月經後肚子開始湧現悶悶感,有點不情願又有點懷念的再相見。

 

聽說月經來以後奶量會驟減,目前番茄仍持續母奶,我上班期間他就正常和大人一起進食,沒有另外喝奶,回到家都直接親餵應該也是喝了不少,不知道奶量會不會下滑,反正番茄也差不多可以開始斷奶。

 

產後第一次月經:15M14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經 母奶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