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確定隔天放整天颱風假,馬上把迷霧之子三剩下的三分之一拚完,看完已接近凌晨兩點,隔天恍惚中被番茄叫起床,邊吃早餐邊看電視,番茄看到海豚突然激動反應,牽爸爸的手到客廳翻零食櫃,翻到海苔興奮大喊:找到了,哭吼要吃海苔,讓爸媽不禁反省,零食不能放在肉眼輕易看得到的地方,要藏起來!於是立馬前去特力屋買不透明零食櫃。

 

 

出門前先把櫃子桌子整理一番、沙發清出空間後客廳好大一塊馬上又被玩具填滿。是說那麼大塊可以玩耍的地方,番茄就硬要坐在餐廳蝸皮碗的前方看書(最近拿番茄姑姑提供的巧虎書番茄超樂)

 

接著自己表示要屁屁,在馬桶上坐很久還抽衛生紙模仿擦屁屁的動作非常開心,動作是很到位,但是沒有屁屁就離開。

 

媽媽的瑣碎紀錄結束。下午韋哥麻吉德哥一家人相約去大佳河濱公園遛小孩,於是午餐完畢出發。番茄在車上睡了約莫半小時,剛下車時還有點起床氣。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以後會列入番茄的後花園,這區有盪鞦韆、有溜滑梯、有滿大的白沙坑…超好遛小孩

 

還有一大片適合騎腳踏車的空間,也有四人協力車可以租

 

這個溜滑梯沒有階梯,似乎遊戲區的溜滑梯幾乎都沒有正常的階梯,新莊體育場的也是,這讓還不太會攀爬的孩子很難順利靠自己溜滑梯,不過番茄已經從不太會攀爬的孩子進階到蜘蛛茄啦,真是可喜可賀!

 

好想盪鞦韆的臉

 

 重點是這個沙坑,好多小童在這邊挖啊埋啊畫啊就可以玩一下午

 

番茄玩沙玩具也是不少,但她只要有一個鏟子和桶子就夠了

 

楊光哥哥和Yuki姊姊的玩具更豪華,有大車子還有恐龍模型!恐龍模熊超適合配在沙坑裡,根本就沙遊

 

番茄就一直用這個平淡的表情,重複一個挖沙、放進桶子、再挖沙、再把沙放進桶子的動作

 

 

中途會離開跑去繞場一圈,偶爾心血來潮溜一下滑梯,再繼續換一個鏟子挖

 

 

 

 

 

一直是這個一號表情酷酷茄

 

沙坑裡的孩子會彼此分享,番茄的玩具被別人玩,自己也玩了別人的。但如果問番茄玩具要不要其他人一起玩,番茄會很堅定的拒絕(佔有慾很強?)

 

在這種地方最有趣的就是可以看到爸媽管教千百種,看到有爸媽準備超多給溪,光塑型的模子就十幾種,但一直不斷提醒小孩手不能碰到沙,也有在旁邊邊看邊下指令的爸媽、陪小孩一起玩的也不少,沙坑旁邊有沖水的設備,可惜今天停水沒得使用。這裡的沙子是白的且顆粒較粗,看起來乾淨好清潔,應該也有在維護

 

中途繞場時間

 

番茄跑步會左右搖擺扭屁股好好笑

 

 

 

很喜歡搖啊搖

 

 很喜歡爬啊爬

 

 

 

這邊也可以來一下

 

 

 

發現這個可以爬上去直接滑下來,又面無表情玩了好幾次。哥哥姊姊很熱情想幫忙,被番茄拒絕。番茄目前就是一個在自己的世界玩耍的孩子,自動自發的玩,但是都面無表情,不知道此刻的心情到底是如何

 

 

 

 

 

韋哥很興奮跑來要我看他身上的小瓢蟲,還要我把瓢蟲照起來

 

同行的友人說暑假還看到有充氣玩水設備,非常好玩的地方,等番茄大一點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爸媽會更輕鬆,停車空間很多,腹地廣大適合各種活動,大推!(記得自備飲用水與零食野餐)(夏天遮蔽少可能會太熱)

 

三月番茄兩歲多和朋友們一起野餐、騎腳踏車,這裡真的好適合溜小孩

 

 

 

還有租大人用遙控器控制的汽車,15分鐘150超級貴,朋友說其他地方一小時也不錯四五百,被坑了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