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孩一起玩耍的美妙場景

 

番茄很愛針對小蝸,前幾天摟(掐)著小蝸的頭說:妳怎麼會喜歡把拔呢?妳愛的是我啊

 

小蝸躺很爽

 

蕃茄抗議小蝸躺在她的畫紙上,一開始請蝸蝸走開蝸蝸又躺回來,乾脆和小蝸一起(?)畫畫

 

 

蕃茄突然想和100層樓的瓢蟲一樣畫牆壁上,我說要畫牆壁要去廁所,蕃茄不要,我把牆壁貼上畫紙,蕃茄揮兩下就畫完了

 

 

今日創作

 

 

2016/06/09創作

我覺得可以來個投射測驗

開放作答

例句:我看到一個-----

 

 

 

 

每天趴在地板上擦地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兒童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