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福12

上禮拜感冒雖然活力正常,但怕傳染給別人自己停課一次,隔兩週再來又生疏了,媽媽已無力陪上課今天爸爸陪,蕃茄從頭到尾都一副欣喜戀愛中的表情媽媽我在旁邊看了好想笑可惜怕打擾上課沒有拍。

今天上中秋節,玩手搖鈴、木魚、玩彈性布、手電筒螢火蟲,蕃茄大多在旁邊看還咯咯笑但沒有參與。

下午回台中明天要產檢,好想看電影,蕃茄阿公阿嬤也願意幫忙看小童,但現在一沒有躺著休息就體力不支身體每爽快,坐車回台中就花光所有力氣,栗栗啊媽媽只是想看場電影,你可以安分一點嗎

 

體能訓練2

今早媽媽產檢,蕃茄和爸爸去上體操課,今天知道體操課的教練都是台中體院的學生,很努力想討好蕃茄還偷偷送貼紙給她。


據韋哥陳述今天第二階段的活動主角是彈跳床,要嘗試用腳踢屁股,我覺得要跳得很順不容易,這部分昨天凌晨十二點多頻尿媽媽每上一次廁所,蕃茄就會化身成一隻呱呱叫的青蛙跳到廁所陪媽媽,彈跳能力指日可待(最後在媽媽怒吼妳這樣會把大家都吵醒後哭著睡著)。

 



吃完中餐蕃茄和阿嬤去逛書店,一隻體力超好的小童要出動好多大人陪伴,有後援部隊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