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兒子吃馬鈴薯的樣子好萌喔💕

5m27d
目前吃過
地瓜
蘋果
A菜
水梨
煮熟的牛番茄
草莓
馬鈴薯
白米
芭樂
南瓜
小米


大部分當固齒器咬
真的吞進去的有
地瓜。煮熟的牛番茄。草莓。馬鈴薯。白米。南瓜


沒有過敏反應
也都沒打成泥直接吃原型

 

上禮拜回台中

因為我媽都用超高級的食材

決定用好食材來餵食栗栗

 

少農藥特別挑選過的草莓,吃到欲罷不能吸不夠,我只好弄小塊給他吞

IMG_2698  

 

有機馬鈴薯

IMG_2705

 

一人餵一個

IMG_2711

 

IMG_2782

 

這次嘗試沒有壓碎的馬鈴薯,直接給我咬一大塊進去嚇我一祧

IMG_2786

 

2

接下來這個禮拜嚴重厭奶
一整天喝200cc
阿公阿嬤好焦慮
今天去主婦聯盟
用台中阿嬤的點數買了馬鈴薯和糯小米
打算明天來煮
今天就來點現成的蒸南瓜
吃得速速叫好不快活

 

在媽媽還中喝奶的臉

IMG_2832  


於是乾脆開始正式在阿公阿嬤家享用副食品
把早就準備好的工具們(開始要喝水的水杯、食物剪、矽膠湯匙、碗...拿出來用)
吃了南瓜稀飯的樣子
預計今天吃馬鈴薯/南瓜/地瓜小米粥

其實看昨晚公婆煮了白花椰
水果有木瓜
都很適合栗
只是回去時他已經吃飽
開始正式副食品奶又喝更少啦

 

第一天在阿公阿嬤家斷斷續續應該有吃100g

正式開始副食品後婆婆才透露

其實已經有在偷餵之前給他吃蘋果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