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片是差不多三年前的糖糖,沒記錯的話拍攝於台中二中】

1.已於昨日(3/22)打了預防針,五合一加狂犬病加趨蟲,打完預防針媽和爸帶糖糖去吃鐵板燒〈他們吃糖糖坐在旁邊看〉

2.買新飼料一樣是美士

3.為避免落人口舌加上發情太吵,考慮結紮一事,只不過擔心糖糖身體負荷以及照顧事宜

4.媽說她不在糖糖會改黏爸,平日爸在三樓房間打考題糖糖就坐在一旁,但是只要媽一回家連爸都還沒聽到聲音,糖糖就會衝下去迎接,所以只要糖糖一衝爸就知道媽回家了。

5. 媽每天看電視看到12點左右,糖糖就會先衝去樓上房間先睡覺等媽。

6. 糖糖最近都和我媽睡,黏在我媽旁邊呼嚕呼嚕,媽媽還擔心糖糖是不是喉嚨生病,睡到半夜糖糖會心血來潮跑去踩我媽身體。

7. 爸對於自己把糖糖養的胖胖又讓他運動感到得意,媽說糖糖只要一上廁所爸爸就會把貓沙盆清乾淨。

8. 媽還是打算讓糖糖去院子散步曬太陽,但請切記要定期滴蚤不到!

9. 媽已查好相關法條詢問其他鄰居意見擬好回給主委的信〈鄰居家小孩大概通通都來家裡和糖糖玩過了,而且糖糖坐在玻璃旁邊一動也不動曬太陽時他們也都會跑過來看〉

10.爸企圖討好糖糖可惜尚未成功,糖糖還是比較黏我媽

11. 媽每天都偷偷上來看我blog,哼哼哼!!!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下週回台中糖糖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