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回台中了,糖糖應該還記得我,很好,大爺貓,每天跟我一起睡〈其實是我強迫她ㄎㄎ〉,半夜一直床頭、床上、地板、樓上樓下跳上跳下趴趴走,於是現在還在我房間喔喔睏!

每天都很黏人,走到哪就跟到哪,還喜歡搶先一步衝,但常常衝錯所以白跑,例如我要上樓,但她衝到樓下,等到發現我是上樓再往上衝,然後俺就喜歡模仿她衝來衝去嚇她,跟著一起上下樓用衝的,導致俺一直去撞到樓梯,馬的超痛!右腳連續撞到兩次相同的地方,瘀青一片!!!

今天中午媽開門讓她出去曬太陽,一開門馬上衝去院子不斷翻滾,但是也不亂跑就在門前而已,滾得超誇張的,媽說如果有蝴蝶會更誇張!!!

更多照片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