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2  

收到朋友從梵蒂岡寄來的明信片好開心

番茄前陣子愛上看其他小朋友的影片
媽媽我是不看直播的
基本上我用手機不開聲音也不太看影片
因為怕番茄跟著一起看
手機螢幕畫面太小
對眼睛不好
我們家電視依舊還沒開放
雖然最近好想約番茄看電影
只是還有一隻栗栗
想再等一等
等兩隻都大一點了再來共享家庭觀影時光

番茄前陣子迷上用我的手機看直播影片
主要是聽歌(他很喜歡聽Mom&Dad這組部落客唱歌)
媽媽就邊聽邊休息
但是接下來開始不對勁
他開始看飛飛翔翔還有連我都不認識的部落客影片
(也好險媽媽的直播影片只有這類)
有一天爸爸看到說這不對啊,這和看電視有什麼兩樣?
番茄聽到了
變成跟我說馬麻我看一段就好
結果他開到一段播籃球比賽直播
打超久還沒打完
我說差不多囉,他就自己默默把手機關掉

 

IMG_5599  

回台中看金曲獎直播


最近對直播影片的著迷
好像在發現爸媽不那麼歡迎就自己停止了
又回到對書本的喜愛
帶回阿公阿嬤買的麗莎和卡斯柏系列三本
番茄又愛又怕
愛的是麗莎和卡斯柏是好可愛的一對
童言童語的世界也好適合這時候的番茄
怕的是有一次麗莎和卡斯柏要買東西送給馬麻
結果把碗打破,店員面無表情的畫面嚇壞番茄
我解釋:因為碗被打破他們嚇了一大跳,這是嚇一跳的表情喔
番茄再三確認不是生氣才稍稍放心
周末回台中,阿嬤著迷射鵰英雄傳一直在追劇
阿公阿嬤家是番茄可以放肆看電視的場所
番茄看到裡面的人在打架都無所謂
但看到郭靖為了找黃蓉跑去桃花島
必須和他的小紅馬分開
番茄就淚崩了
哭了好久才問出來
我不想要那個叔叔和小紅馬分開
他們會再見面嗎?他會回去找小紅馬嗎

對蕃茄來說
分離真的是全天下最可怕的事情了


IMG_5612  

阿公每天陪玩溜滑梯盪鞦韆吃布丁,最喜歡阿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