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青春電幻物語(重覆昨天的句子)
這是我超過第五次看青春電幻物語了,這次在長春戲院
這是我第一次來長春看電影
它的螢幕比真善美大
但是音響一樣差
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在電影還沒完全結束時把燈打開
好像在強迫你一定要趕快離開
後面不必要的片尾名單是多餘的
忘記之前在哪裡看電影還直接把最後斬掉
真的很不高興
而且沒有好音響好氣氛
這部片的震撼對我來說是回不去從前了
還有非常糟糕的翻譯
都讓我感到十分失望
讓我寫不出什麼感想
因為期待很深
所以有點生氣

或許
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不僅僅只是這些
好像在找什麼
找不回來
但是我很努力了
它還是回不來
我覺得很無力
但是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