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OLD BOY原罪犯好好看,雖然太過血腥變態是我不太能忍受的類型(我旁邊坐一個從一開始就快吐的女生),但無論是劇情的跳脫、不舒服的顏色房間裝潢最後的雪地,還有男女演員的演技也讓我十分的佩服。

還想去看電影的不要按進來了,雖然其實也不過幾張照片而已。

崔岷植不愧是韓國最有魅力的男演員。一個人可以發瘋、無奈、絕望到什麼境界呢?


她片中感覺好正,有中國味耶。

瘋狂神經質。

拔牙齒那一段讓我想到金基德的漂流慾室,看完這部電影我和阿便都深深羨慕著韓國電影的發展。

多說無妨,是一部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電影(不過非常不能忍受血腥畫面的還是不要去看好了)

原來這部只是導演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的第二部,最後第三部是金馬影展有上之後會有院線的--李英愛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