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報告  報告



我覺得好疲倦


我想要忽略


好累


我的腦子裡已經快要擠不出什麼來

每天都只是不斷焦躁的思考到底該如何才能把
被報告淹沒的我
露出一丁點頭來

然後明天
繼續又有新的
每天每天

都有一種未完成的壓力

好煩
如果只是一
那還可以期待它轉換為零
就算再巨大都沒關係
還有完成的一天

但現在是未知
是無限延伸
做完了這一份
還有下一份
不知道什麼時候
下下一份
下下下一份
永無止盡
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永無止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來救救我

拜託

以後如果當老師
報告請適可而止
學生不是只有你這科的報告要做
我這學期修22學分
加應該是3學分的實習
你們每個禮拜只要給我一份作業
我就可以濱臨崩潰

就算是兩個禮拜、三個禮拜也是
如果希望我能用心又充滿朝氣的努力完成

就要知道數大並不就是美


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被榨光了
什麼都剩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