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回家吃喝玩樂,星期六整理東整理西坐車回台中看電視,斷斷續續看金曲獎頒獎林生祥你真是太酷了!!!!!!!!!!!!!!!!!!!!!!!!!!!!!!!!!!!!!!最近每次坐車回家聽古椎仔就越來越想學月琴,但是媽媽說妳還是努力乖乖去賺錢,可惡!我還是想學月琴!!!到樂團頒獎的時候我和爸媽說齁一定是蘇打綠蘇打綠啦因為他們現在最紅結果就被我說中了咧!!!!!其他的部份就沒啥注意了不過Tizzy Bac聲勢真是浩大。



星期日回新竹吃粽子,和堂弟妹表姊玩樂但他們一直在打電動我則是瘋狂的看CSI和吃粽子,最後只包了一顆應該會很醜的板粽,看了淚光閃閃誰可以跟我說出呼意料的結局在哪裡,結果一部悲傷的電影就在和表姊玩樂妹妹痛苦過敏中笑笑鬧鬧的結束了,學會沖繩哥哥的叫法是に-に-,表姊中秋連節打算自個兒去東京玩真想跟而且她是日文系畢業的,不過我想做人不能太貪心八月初的玩樂要準備像公司請假。

公司七月底要辦員工旅遊坐高鐵去高雄雖然有補助但還是有夠貴,而且和野台衝,和公司同事借蜂蜜幸運草漫畫等著看。

今天星期一上台北簽約搬一些東西回台中(東西有夠多)簽約時房東又變好好先生,發現新家是在2號出口附近(走路約1到2分鐘吧)很多商店出去就是公車站,但是只有99號不是802,附近還有Mos漢飽和屈臣氏等等的,很期待野台時大家來玩樂喔爺~

另外還去拍了新莊大眾爺廟,都是一些陰間的神拍得怕怕的到後來才記得跟神明說拍寫,希望神明不會介意!

明天要準備準備後天是表哥大人結婚,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