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彩虹!〉這是學士服照,穿著學士服的是和我一樣扮演假畢業生的我妹,她的臉充份顯現出她的無奈。嗯,最近這兩週是我們家難得一家四口團聚的日子,因為我妹難得回來,雖然全部時間加起來不到四天。

首先是畢業典禮那天爸媽妹下午來台北找我,直接殺去他們住的地方,就拍起學士照了。〈買了號稱百萬畫素的手機,果然相機整個地位下跌很多,感謝學妹高一多樣電子產品的出借,家裡有人用一樣的手機真方便,因為我是懶得研究說明書的機械白癡-_-〉

我爸一拿到學士服,馬上很開心的穿了起來,裡面還隨便穿。拍完突然想到很緊張的叫我不要放到網路上,很丟臉,拔別擔心,畢業典禮也出現很多看起來比你老的人!


可惜這張照不好看,我覺得我穿學士服照很不上相,醜,整個突顯我的寬下巴。


我妹是被迫的,我媽說要先穿一穿才能預祝之後大學順利畢業〈我妹手上拿到是LG KG800,我媽送我妹遲很久的20歲生日禮物〉



第二次全聚是前天(16號)我們全家和姨丈和阿姨去吃一間烏七嗎黑的中國餐廳,應該說是東方餐廳,因為還有長相奇怪一顆小圓球可麗餅和一個大碗只裝一顆的肉丸〈可是它的名稱是饅頭〉整間店黑到快看不到前面的人,最不可思議的是連聲音好像都一直被吸走。

今天早上要送妹妹去機場搭飛機,最近幾年我去機場的頻率超高,可是幾乎都不是我要搭飛機,對於分道揚鑣這種事多少還是有點感傷的。妹要先到香港,等四個多小時再轉搭到一個禮拜只有兩個班次的阿德雷德。

關於他在機場的趣事頗多,像是手提電腦放在行李箱被當成爆裂物等等的,這些先不詳加贅述。


第一站先回爺奶家,這隻狗是肉圓,客家人家的狗取閩南語名字我想和我奶奶〈阿婆〉最近一直著迷於憶難忘有關。


黑溜溜的黑妞其實仔細看並沒有很黑。


我妹第一次自己搭飛機是國中畢業的時候,她現在已經是經驗老道的空中飛人了,什麼時候把我裝在行李箱一起帶走吧!


這篇文章其實主要目的是展示我的W800i拍照功能,把它當成是炫耀文也是可以啦!哇哈哈更多相片可以看

PS 我爸和我媽七月底要去北非摩洛哥半自助旅行,不知道到時候需不需要再來送個機〈心酸〉每次從機場搭車回台北都在車上假裝自己是去玩回來的遊客〈還大包小包〉。

我現在正積極在找摩洛哥的特產、歡迎大家提供、多虧我媽和我媽同事喜歡去冷門國家、我現在已經蒐集到秘魯的古柯鹼茶包、伊拉克等地的深海泥面膜〈我想要的是死海的水〉.....嗯~馬麻我要這些!
番紅花、摩洛哥茶包手工地毯、銀飾、皮革製品,橄欖樹的木製家具,小木盒、擺飾〈鑲有精緻的傳統幾何圖案及豐富色彩〉。用椰葉編成的提袋!!!這個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