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妹常常會跟我講一些他在澳洲的趣事
很想幫她打成日記
可是自己又懶
我也想過一過有趣的生活
不喜歡一成不變
從小就是這樣
把我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很快就能夠適應
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戀舊的人
喜歡改變房間的擺設
會因為自己的無情而有罪惡感
但是瞬間又消失
好像也沒有想家的時候
回台中也不是因為想家
而是想看看爸媽
或是給爸媽看看
總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爸媽
她們為我無怨無悔付出太多
該怎樣才能夠報答的完
我總是想著報答
卻不知道是否能夠付諸實現
想到這不禁悲從中來
但我個性又太過自我
太過堅持

還是忍不住想提一下我妹昨天跟我說的趣事一則
在澳洲大麻是合法的
只是只能種植不能販賣
且每家限種一株
要用布蓋住
若超過一株或是枝葉超出庭院會被罰錢
(曬被子超過庭院也要被罰錢 我記得我表哥被罰了近一萬台幣)
一般餐廳通常都會種一排排草當停車格
就像行道樹那樣
當地有一間餐廳
老闆隨便丟了種子下去
沒想到長出來竟是一排排大麻
嚇到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笑
但是不知為啥被我打出來就不好笑了
其實我現在很不爽
因為以上的字我剛剛都打過了
不過要修改的時候按到delet全部消失
氣死人了又不能怪別人怪系統
所以我現在打的每一個字都充滿怨氣

繼續話題
荷蘭也不禁大麻
而且她們的咖啡店有兩種
一種cofe'還啥的專門有進行大麻交易
而且風化行業也合法
她們風化街賣的明信片簡直A到一種極致
真懷疑她們教育部怎麼沒規定明信片要包起來
還是小孩根本不能去那種地方?

台灣人應該很羨慕吧
限制一堆
大麻一小包要幾千塊
自己種又種不活又犯法
不過我對這類煙啊大麻啊還是沒啥興趣
大概和自己呼不出什麼有關吧
不過之前看到大麻精油這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