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媽媽來台北送冬天的衣服給我,順便把死掉的大批搬回去看看能不能夠起死回生。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果然OLD BOY原罪犯好好看,雖然太過血腥變態是我不太能忍受的類型(我旁邊坐一個從一開始就快吐的女生),但無論是劇情的跳脫、不舒服的顏色房間裝潢最後的雪地,還有男女演員的演技也讓我十分的佩服。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Oct 16 Sun 2005 15:01
  • Q

「世上如果還有

 

 

        真要活下去的人們,就先該

 

 

      敢說,敢笑,敢哭,敢怒,敢罵,敢打,

 

 

        在這可詛咒的地方

 

 

      擊退了可詛咒的時代!」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看了女性影展,喔我真的是為了去看Party Boy哩!看到霸子(這稱呼不太習慣)、May和完全認不出來的粉紅頭女王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有點生疏和害羞。

然後那部片一開始撥放的是「神奇洗衣機」,這個導演在金馬影展也有一部片「人魚朵朵」會上映。我覺得神奇洗衣機的故事還滿有趣的,而且我越來越喜歡李康宜,片後有個媽媽(?)提到他覺得這個故事太芭比、太不切實際,希望能夠再深入,我聽到這個問題好驚訝,怎麼可以有人提出這麼無理又這麼....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要求?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