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沒有時間還是不斷納入新的文字,書櫃上一一排開(終於又到了極限)但是隱藏住後面還是一堆沒有看的,囤積好像成了一種心靈滿足,但越焦慮就越無法解決事情。

現在是早上十點半,一下子就要十一點了,我今天早上四點才回到家,起因是昨天迷離的一天,這幾天學校評鑑自以為可以做些什麼提早到校,然後在研究室惡補下午上課還沒唸的paper卻聽同學放起了60年代的軟軟音樂,我是這麼想呃,和吉米和揪本林比起來是軟軟沒錯,然後那個年代的博班學姐進來搞不清楚我們這些小鬼頭在幹麻,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好像60年代是指標一樣但是到底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就像我迷戀村上春樹文字裡的某種氛圍也和我的出生和戰後嬰兒潮沒有關係,但是起源常常被檢視著,這才發現脈絡在任何領域都很重要。

關於起源還有動機,常常是重點卻又讓我不知所措。

然後上課吃東西、下課又吃東西喝東西吃吃喝喝不停,晚上到家裡沒大人的同學家開火鍋party和喝酒,時間就過去了。關於情啊愛的話題其實我很想轉換一下了,並不是說不能談情說愛,只是我常常感覺到在談的過程中被看到的只有故事的情結,而不是關係和一種感覺的....磨合。

昨天聽某學姊上課犀利精準的發言一直咯咯笑被同學說我很嗨,又其實我最近都有點處於自嗨的狀態。

------------------

最近有稍微思考一下評鑑,沒想到一件事的背後有這麼大的焦慮,沒想到從來讓我覺得灑脫的老師們的壓力會是這樣,無法脫離體制的無奈,深深地深深地,竟然如此無法排除,老夏說的那我們就去抗議,很有趣,但其實好像還有很多看不見的。

而現在我開始矛盾著無法對話不只是組和組之間,包括學科與學科之間、研究方法與研究方法之間的一種壁壘分明。


暫時是這樣,還不夠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