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論文預很多的預告片,2008年曾經做過另一個版本,但這兩年來我關注的方式開始有了轉變,這些圖都是對我比較有意義的。

大學以前畫在課本上的塗鴉因某次颱風永遠失去了,這些是從有記錄(高三後半部)一直到今天(2010)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的任意塗。

一直在替我的圖想一個命名,命名完這個文字使用的權力就能由我掌控,因為若解釋說我的論文是談塗鴉,有太多人和街頭塗鴉擺在一起,說論文向我的指導教授老宋的任意圖看齊,又不一樣,我的任意塗大部分很明顯透過意識的選擇在進行。

做完這段小影片後,才發現剛好我選的音樂:日本的World's End Girlfriend所演奏的這首歌,歌名正好叫做冒険の彩りColors of the adventure。



前情提要:給一個對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