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用的照片。

 

話說自從我左上左下的小臼齒都被拔除後就只能用右邊咀嚼,但右邊也沒好到哪裡,缺了兩顆大臼齒和一顆小臼齒吃東西也沒有說挺方便,使用過度的後果就是上週最右邊的牙套掉了,本來不以為意,但因為在最邊邊套牙套的鐵絲一直瘋狂刺我的口腔內壁導致嘴巴血肉模糊(這樣說是有點誇張),本來骨釘就已經經常讓我的口腔內壁受傷了,一開始很在意會黏醫生給的一種白白的軟呼呼黏吱吱東西保護,現在神經變大條就給它刺,導致我的口腔內充滿傷口,但是尖尖的鐵絲太超過了,刺到我不想吃東西所以儘管隔一週就到調整時間我還是等不到先去見了牙醫。

 

裝回牙套後醫生"順便"先調整了下排牙齒,並且把下排的橡膠套用得更緊,回家馬上牙齒酸,但不知道是因為牙套戴久牙齒鬆掉還是因為只有調下排牙齒的關係,咀嚼沒有到落淚的地步,雖然咬不動最近本組團購水粄的醬料菜圃但是咬軟綿綿的水粄沒問題兒!

 

我和谷小韋都比較偏好原味

 

也不錯,但被我拍成不太可口的樣子

 

還有黑糖的沒有拍。

 

今天到了約好要調整的日子啦!醫生好像等我等很久蓄勢待發的樣子,話說這間醫院的護士都好親切而且很會認人,我之前沒預約一進去護士就會和醫生說XX來了,還會稍微親切的問候一下。(我幾乎每次去都會聽到她們和醫生討論晚餐要吃啥)

 

今天調整上排,我的虎牙已經很明顯快要消失了。

 

 

之前因為牙齒太擠的關係把小門牙往內擠,現在主力砲火在讓小門牙歸位,醫生說搞定虎牙和小門牙之後就要讓整排牙齒往內縮,大概十一月開始進行。

 

所以當醫生聽到我這個禮拜牙齒只有"一點"酸後(以後和這醫生說話不能太客氣)他開心的說要把牙齒綁更緊!

 

今天醫生照了幾張牙齒照紀錄,回家我也鼓起勇氣紀錄以及上傳我的齒(恥)照。

 

矯正一個月和四個月的差異,先不管拍攝技術(順便忽略右下橡膠被染色的窘狀),左上的小門牙到軌道上了,虎牙也縮下去,下排牙齒也有變比較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