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國小的營養午餐菜色每天都差不多,一開始吃的歡天喜地,吃到後來已經開始麻痺,看到嘎裡最下飯每次都不敵誘惑乘一大堆,終於造就了我的黃牙套人蔘,還被小朋友問怎麼牙套黃黃的(對老師就是愛用黃色的牙套與眾不同啦啦啦)。

終於昨天是闊別兩個多月後的看牙日,完全忘記這件事還吃得滿口大蒜去薰牙醫,智齒果然因位處易被忽略的邊陲地帶開始蛀牙(這篇文章真的是有點噁心),補完牙醫生說我的咬合不是很正,但猛一發現咬合正我的臉歪一邊,於是歪斜人生展開,不!反正下排牙齒也看不太出來,就不強求正了,我想趕快把牙套拿掉啊啊啊啊!

牙套

這就是我牙齒現在的模樣,用手機拍的。

 

醫生說再評估評估,不過大致上就這個型,下個月開始準備拆除喔椰迫不及待,想重回金針菇的懷抱還可以大口吃嘎李不避諱(是說現在也沒有多避諱自暴自棄了啊)!

 

來回顧一下這兩年多來的變化

要尋找本人正面清楚正經看得出臉型又不會太丟人現眼的照片實在太難了,相簿裡都是我照別人的照片啊~啊。這時候還是有虎牙下巴轉彎轉很急的方方臉,韋哥則是變一輪回來和現在長差不多(虎牙!!好想念我的虎牙)


這時候Via剛要去英國,所以說Via沒看過我戴牙套的本人臉?


就是這個時候剛戴上牙套!裝牙套後幾個禮拜我去爬了雪山,還一度擔心被牙套整到無法咀嚼的我會因為營養不良被隊友們抬下山,因為在出發前幾天我都處於只能吃流質食物的狀態(我盡力了,其他張照片都包到無法辨識這男的是哪位)


韋哥也差不多這個時候變胖,因為我都咬不動只好一直幫我吃?


沒多久和我妹一起去了趟東京,這時候虎牙還在>__<


接著又去了一趟九州(汗),這時候虎牙也還在(戴牙套約三個半月)


五個月後虎牙不見了


八個月後(有變嗎?角度太難拿捏了)




九個月,這時候門牙變得暴暴的不受控制,韋哥頭髮也長了


終於超過一年!這時已處於不太想露齒見人的狀態,不是嘴巴歪,是開始自暴自棄亂吃東西讓牙套被染色


牙齒已經乖乖排排站,剩看不見的地方在移位(讓智齒補蛀壞被拔掉大臼齒的位置)


一年半了?!臉型還是一樣隨角度變化


嗯哼(一年半),從急速轉彎方方臉變小角度轉彎五角臉


差不多兩年啦!!!本人當初放話是牙套先走還是我先畢業,我我我,我先畢業啦


韋哥也慢慢瘦回來了




很快的,兩年半了,完全的自暴自棄和牙套和樂相處




累計到目前為止,
2009六月開始被閹割(拔牙)
2009七月中開始裝上牙套

共兩年半

以上,根本是我這兩年半人生的回顧,報告完畢

 

系列文章請見:牙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