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1  

[圖片來源大紀元時報]

 

才誇下海口說牙套人生倒數計時開始,結果昨天毫無預警的被上了麻藥打了根骨釘(慎入,有恥照)。

原本醫生說不堅持左右對秤的中線人生,因為臉形已經OK,硬調中線牙齒乖乖站好,臉型反而會有歪掉的危機。結果昨天看了老半天,還是決定要中線啦,中線+臉型不歪掉不知道又得等多久,我哭,不過牙齒矯正就是這樣,漫漫長路啊。



恥照再度現身,才能看出變化


這次的骨釘不只是骨釘,像個推手一樣要用力把我的牙齒排列整齊,醫生說靠橡皮筋太慢了


這個鋼釘很容以把我的口腔弄的血肉模糊,所以加上白白的管子避免摩擦


這張有咒怨的氛圍。牙齒希望妳們乖乖聽話,這樣我才能早日飲食無禁忌(這次鱉好久都不敢吃嘎李,好想吃有濃濃嘎李味的花椰菜嗚嗚)

最後,就用radiohead這首everything is in its right place說明我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