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985

這篇要算是以番茄之名的採購嗎嘖嘖。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皮膚只會越來越差,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懶得保養的人,平常完全沒在注意防曬,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想戴帽子、撐傘頂多就塗一下防曬乳自我安慰,平常回家以後燈燈:洗臉à睡覺,對,就一個步驟,自從N年前台中皮膚科名醫和我說卸妝乳是化妝品公司的陰謀,只會讓臉越來越糟後,我就再也沒用過卸妝週邊產品,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家都只用洗面乳洗臉(眼妝除外),皮膚也沒有因此變得更糟。

 

但是隨著身體代謝變差,每次臉上一冒痘痘就好難消除,一個來了另一個還不肯走,加上坐月子期間喝了麻油雞整個臉大痘痘大爆炸到前所未有的境界,雖然後來用苦茶油取代,也沒有再另外長新的痘痘,但萎縮成小痘痘的痘兒們依然堅守在我的臉上不肯離去。

 

出門塗BB霜已經無法遮掩我的爛臉,偶爾加上遮瑕膏又覺得讓皮膚無法呼吸,因此在一次機緣不小心看到一篇介紹洗臉機的文章,我就大大大心動啦!

 

我沒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洗臉機,所以無從比較起,但試用過後覺得洗臉機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大懶人!一分鐘搞定整臉清潔溜溜,迫不及待想和痘痘臉說掰掰哩!

 照片 2

上網請代購從米國帶回,價格比台灣專櫃便宜一千多塊,加購一個刷頭。雖然沒有中文說明書,但操作簡單到完全不需要!

 

充電à按鈕à擺臉上震動à完畢

 

我買的mia2有兩種震動模式,是強弱之分,機器自己設定一分鐘,包裝盒有畫上洗臉順序:

照片 1 

20秒先在額頭來回輕輕地刷(不要用力,否則會傷害皮膚)

20秒沿著鼻子、人中、下巴

再來10秒左臉、10秒右臉圓弧形刷

 

60秒一切搞定!每次時間到機器會暫停一下提醒,告訴你換位置,這個設計超級貼心,讓洗臉變得好簡單。

 

P1100982

 

 

 

P1100983

 

洗面乳要如何使用

先抹一點點在機器上à泡泡比較多

先抹在臉上à泡泡比較少

 

也可以塗面膜在臉上,卸下時再用洗臉機清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機 柯萊麗 Clarisonic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