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

UNIQLO真的是產婦和寶寶的超級好朋友,從懷孕到生產需求量只有越來越多,懷孕後期肚子一天到晚癢癢,最後穿他們家的褲子最舒服,到番茄出生,冬天穿他們家的洞洞衣當內衣,番茄四個多月每隔一陣子就要再去掃貨啊!

 

照片  

(唉呀唉呀好皺,媽媽偏心只燙爸爸的衣服)這只是冰山一角,列出目前蒐集的種類:

 

上左:每個新生兒都要的洞洞開襟式包屁衣,構想源自綁帶紗布衣,只是把綁帶換成扣子,適合頭還沒硬的新生兒,但因為扣子小不顯眼,婆婆眼睛不好看不清楚不好穿,目前只有在家裡會給穿。

上中:明明就是給大一點小童穿的T恤爸媽硬要買,80公分番茄穿竟然還OK

上右:棉布包屁衣,像大人的T恤一樣,每一段時間會有不同的主打,這款貓咪和上中的大象以及下右的鴕鳥?都是插畫家Lisa Larson系列(詳見第一次逛街就上手(上)第一次逛街就上手(下)),最上面那張拿來當比例尺番茄身上穿的也是季節限定系列,但我忘記那隻河馬叫什麼名字了。棉布包屁衣材質相較於洞洞衣比較厚,覺得外出在冷氣房穿洞洞衣太冷不妨考慮棉布包屁衣,相較其他品牌的包屁衣我覺得價格親切許多、圖案花俏,這種印花式的圖案也比較不會黏皮膚。

 

下左:嬰兒頭比較硬可以換穿這種套頭的洞洞包屁衣,夏天穿拯救超會發熱的嬰兒,一定要多準備幾件啊,除了有袖款,還有無袖款,據說夏天大魔王還是無袖款最無敵

下中:要買無袖款包屁衣買錯,買成背心,印象中三件290,但我覺得不實穿,需要大人一直抱著的嬰兒穿容易整個肚子跑出來

下右:毛巾布無袖兔裝,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很吸汗,但茄爸認為太熱不給番茄穿,只好束之高閣

 

包屁衣一天到晚有折扣,一包二到三件不是290就是390還有190,基本上季節限定系列棉布包屁衣都是390,有喜歡的圖案就不用猶豫了,洞洞衣系列則一天到晚在折扣,依款式不同折扣從190到290,因為一天到晚有折扣可以等折扣期間再買。

 

這些包屁衣的最大缺點是很容易穿鬆,讓嬰兒不知不覺性感露肩(有人提供自製扣子加工:善用五爪扣*包屁衣不再鬆垮垮,可以改善這個困擾),但相對而言隨著嬰兒越長越大,衣服也跟著越穿越大,CP值很高XD。

 

1

而這個內搭褲是包屁衣外我覺得UNIQLO最好穿/划算的寶寶衣,胖茄穿80公分剛剛好,嬰兒穿起來不像內搭七分褲,像一般長褲。

 

12  

這兩件都是,還有一件沒照過

 

 照片 1

腰的部分鬆緊的彈性沒有很強,比較不勒肚子

 

照片 2     

褲腳收邊,沒有鬆緊帶,不會勒腳

 

花色多又好看,長高後還能繼續當七分褲、五分褲穿

 

照片 4

還可以買同花色和爸爸搭父女裝,我們一共買了三條,連婆婆都說這個好。

 

現在特價中,但番茄已經有三條了,到底該不該趁著特價繼續蒐集呢(嬰兒的衣櫃裡永遠少很多件衣服和褲子.....)

 

PS 這是本blog第二篇專門寫UNIQLO的文章(錯了,發現還有寫一篇新莊的UNIQLO),上一篇台灣還沒有設櫃呢--2010年寫的:日本的Hang Ten:UNIQLO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