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2)  

番茄這個禮拜開始進入無比聒噪的境界,不管是睡前還是剛起床都一定要大聲說話,可愛是可愛,比哭好很多,但講不停還是讓人有一點點困擾捏。

 

2 

小番茄長大以後會不會問媽媽去哪裡了?為什麼照片裡都沒有媽媽T___T

 

3

[愛公威]
小朋友整晚一直講話講不停,一開始還稍微聊了一下:哎呦馬麻真想聽懂妳在說什麼呢~後來有點沒耐心變成:好好知道妳很愛跋麻,我們也愛妳喔~到後來連塞奶想叫她閉嘴都沒用,抱著哄依然講不停,最後受不了關燈、躺下、背對她的同時,告訴她馬麻累了,妳不睡我要先睡囉!現在在我背後自己睡著了,可以告別奶睡茄了嗎(歡呼)照片是今天早上也是一直在講話的番茄,茄爸說睡夢中感覺旁邊有人一直在吵。

 

2  

早上五點多睡醒又拼命大聲說話說不停了囧

 

照片 1 (1)

眼睛會跟著媽媽的行蹤一起轉,應該會認人了吧,也超會看鏡頭

 

照片 5  

講話講一講還是得靠著媽媽的胸部入睡(媽媽胸部外擴好嚴重)

 

照片 1 (1)

[兩難]

番茄好像快進入厭奶期,這禮拜白天喝奶量驟減(還是天氣的關係?),對媽媽捏捏的愛漸漸被手手取代,開始出現不知道該選媽媽捏捏還是吃手手的兩難,常常吸一下捏捏再吃一下手手一直交換把媽媽搞得有點不爽,有時候乾脆在吸媽媽捏捏時偷放一跟手手在嘴裡。

 

每天都在挑戰能不能同時放進更多手手,目前還只塞得進前半部,再這樣下去爸爸擔心練成後會變大嘴茄。

 

但同時又好期待開始吃腳腳的畫面喔!

 

照片 3

媽咪妳好高

 

1

疑?你在看我嗎?

 

16  

哇!這傢伙怎麼一直在學我(目不轉睛目不轉睛)那我吃吃看好了。

 

照片 1 (1)  

這個還好沒有超級好吃

 

照片 2 (1)  

還是吃看看好了

 

17  

番茄今天下午很盧,一直要人抱著走來走去,晚餐時間也不肯讓爸媽坐在店裡好好吃飯,只好分開抱著哄,讓茄爸擔心極了,深怕哄成習慣。

 

八點多洗完澡陪玩,喝奶也不認真,於是媽媽宣布捏捏暫停供應,把燈關暗抱著番茄躺著不動。毛毛蟲茄就這樣在床上扭來扭去,手揮來揮去k媽媽的臉媽媽依然不會動,十分鐘過去開始眯眯眼時,輕拍她的背漸漸睡去。

 

真的可以告別奶睡茄了嗎(但是還會夜奶呀)(八點睡四點起來討奶可以算睡過夜嗎)

 

1

難得的全家福

 

照片 1 (2)

 

照片 2 (2)

 

照片 3 (1)  

帶番茄出去吃飯與友人相聚,要習慣喔~

 

照片 4 (1)  

練趴趴,又更會翻身啦,側翻可以翻回正面囉

 

15

女兒的大玩偶,爸爸很會發明新遊戲,這位是牛仔茄。爸爸已經抱著番茄邊玩邊睡一整天了,對擱置在一旁的工作作進度極爲焦慮,但又離不開胖胖茄

 

照片 4  

 

14

有嬰兒把自己的臉抓得紅紅

 

[回新竹阿奏家玩]

 

13

呦我的專屬粽子耶

 

12

 

11

 

10

 

9

 推車散步去

 

8

 

7

到鄰居拼命和人家搭訕一直說話

 

6

黃雀、螳螂、蟬

 

1  

 媽媽的購書種類變了

 

買了三本育兒書:

吃愛的孩子:一開始就不孤單2

在家啟動創造力:55個超簡單的親子手作,拼拼貼貼玩出好教養

小雨麻的副食品全記錄:158道寶寶超愛的當令食譜,過敏兒這樣吃也沒問題!

 

第一次當媽媽,幸虧有好多親朋好友可以諮詢,每次遇到困難也總是很熱心地幫我解惑,除了直接諮詢外,有幾個常逛的網站記錄一下

 

怎麼在玩耍中學習::Selena的一開始就不孤單
嬰兒副食品和一些互動方式::小雨麻的Rainy小雨~媽咪的媽媽經
打扮漂漂亮亮::QQMeiQQMei的育兒生活
代購買玩具衣服::加奈子的加奈子的日本代購
看輕鬆的偶爾跟團購::酪梨壽司的FB


還有什麼推薦的網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書籍 部落格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