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小栗栗已經十八週了(但照片主角都是番茄),蕃茄現在都堅持要別人叫她小姊姊,上次產檢帶去看了超音波(但實在沒有真實感),幾乎每天蕃茄都會親我的肚皮,向小栗栗問好,對蕃茄而言,小北鼻大概就是媽媽的肚臍吧!(蕃茄說她肚子裡也有小北鼻,的確她圓滾滾的肚皮看起來比我還像孕婦)

訂了四個多月的佩佩豬娃娃屋一波三折終於從英國搭船抵達了(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會花錢買這隻豬),想給蕃茄娃娃屋,後來看到這組可以和樂高得寶系列合在一起、不同廠牌出的娃娃屋就忍不住下手,也好想要醫院、遊樂園和學校系列喔,可是一組好貴啊!

 



打算和蕃茄說這是小北鼻(小栗栗)送她的禮物,小栗栗要謝謝蕃茄先出生來當他的姊姊,蕃茄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姊姊。

等和蕃茄一起拆開再來貼玩耍照。

18週的今天幾乎沒有害喜,感冒也好了,下午終於有力氣自己帶蕃茄到附近的公園(奇怪在台中就沒問題),只是到晚上還是會脹氣,還是不想吃魚和肉愛水果,但美妙的第二孕期我愛你💕

 


噢對了有感覺到微微的胎動

星期三早上蕃茄睡很飽,笑著睜眼向媽媽打招呼,綁頭髮時主動提及媽媽的肚子裡有小北鼻,我順勢說起小北鼻送姊姊禮物一事,蕃茄馬上開心向爸爸報告「小北鼻送我禮物,因為要謝謝」(到底有沒有聽懂?)

 

接著本來已經衝去陽台穿好鞋子的蕃茄,突然發現藏在桌下的娃娃屋紙盒,又立刻脫下鞋子衝回去看,問我這是什麼?(她眼睛超級利,藏在書櫃的新書也都每次一進房間就發現)

我說這就是小北鼻要送妳的禮物,回家再來一起開呦~

培養手足間的感情是一條深埋的線啊,希望會成功!但也提醒自己,勿沉浸在自以為是的期待中,而忽略孩子真實的感受。

 


2016/5/1
不良品變蕃茄玩具

下午爸爸工作,蕃茄說她也要一起(結果一直在幫倒忙),千方百計想要發揮媽媽的吸引力,最後成功(?)讓蕃茄趴在我的肚子上,又親又躺向小北鼻問好,說這些不良品是蛋糕,切了一塊蛋糕送上媽媽的肚子,給小北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足關係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