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姊姊有多一點真實感,最近一次產檢帶番茄去,番茄很期待看到小北鼻,早上還特地早起。

 

結果進了超音波室果然沒有感覺啊,番茄不覺得自己有看到小北鼻,照完超音波還吵著要看,只好帶去嬰兒室碰碰運氣,結果還沒開放啊。回家再和她說一次,番茄問我小北鼻在電視裡嗎?總算有聽懂了?或許多試幾次就比較有感覺。

 

最近都會請番茄和肚子打招呼,說早安、晚安、像小北鼻問好,番茄也都很熱情,想要挖摳媽媽的肚子,指著自己的肚子說他也有小北鼻。接下來大概會以小栗子的名義送番茄一些禮物,讓她對於姊姊的腳色有更多的期待~

 

最近半個月感冒嚴重,小兒科醫生說16週沒有什麼藥可以吃,感冒會非常慢才好,看了藥單大概也只是暫時止痛的藥丸,產檢時和醫生抱怨,開了一顆止咳的藥,說明大部分治療咳嗽的藥都含有嗎啡成分,所以孕婦不適合,止咳的藥吃了超有效,但副作用非常不舒服啊,想吐頭暈,吃兩顆就放棄,好險感冒也差不多好了,懷孕感冒真的超辛苦,但也暫時沒有害喜了,只是一不咳嗽晚上就開始脹氣,是在整我嗎.....

 

這次產檢拿到頸部透明帶的報告,數值都在安全範圍。醫生有大概猜了小栗子的性別,但還是說要20週以後比較準,就繼續賣個關子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