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買給小朋友的火影忍者扭蛋穿梭在公館尋找,小朋友還指定一定要「鳴人」,上禮拜他期盼的眼神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不忍拒絕,於是不斷的來來去去但是都沒有地方單賣火影忍者的扭蛋,甚至火影忍者的扭蛋機也不多都是海賊王(航海王),後來去伊東屋看,只有一樣火影忍者而且是鳴人的東西海賊王的一堆,但是一個要320塊,哀,於是我只好鐵了心腸去唯一火影忍者扭蛋機投,還是最新款的喔!!!第一個不是,好吧那我再投一個,第二個還是不是,怎麼手氣那麼差。於是心灰意冷的跑去小白兔坐,意外的在IMPO看到有單賣鳴人還附贈鳴人的師父水木老師。


浪費我100塊啊,真是可恨,這篇的重點是要告訴小玩意業者,海賊王已經開始退流行了好嗎,現在小學生最喜歡的卡通是火影忍者和網球王子,低年級部份女生愛的是真珠美人魚!!!

PS請發現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火影忍者的官方網站真是酷炫  音樂好雄壯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