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換了版面,是因為看了老貓學出版的這篇「編輯可以不知道排版嗎」以及「傳統編輯對部落格新手的寫作建議,看完冒了一身冷汗,美編和文字編輯的排版可不能本末倒置,在資訊迅速變動的今天,易讀性不容忽視!

這兩篇文章分別提到,現在出版〈網路、紙本書籍、雜誌.....〉為了求生動、活潑、漂亮而往往忽略文章最重要的本質:方便閱讀。舉例來說,現在許多文章喜歡用大量的圖片、字型多樣、內文排列不規則、字體顏色太淡、太刺眼、太多變化,不管是網路閱讀或是紙本閱讀其實都對讀者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干擾。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搬到一個會漲潮的地方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開學時因為行李太重所以把糖糖留在台中給我爸我媽代為照顧,適逢阿糖正在發情非常黏人,從一開始非常反對我養貓的媽,每次打電話來都在跟我報告阿糖的近況: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好聽喔,淚~贏欠好久以前就燒給我咧但之前一直是阿便在聽,昨天一放來聽整個陷入!!!!!早上邊聽邊吃早餐就算外面下雨也嗨嗨桑桑,但必須關掉音樂去唸書也是番掙扎.....今天看這支MV突然可以理解昨天YC說聽著聽著主唱都帥了起來的感覺,羞>/////<,可能和我愛東方臉也有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