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自我探索的過程,我遇到了油漏光的狀態,前進不了,但是我沒有力氣去把油加滿,我只見它一點一點的滴落,以極為緩慢卻沒有阻礙的速度,而我好像置身事外一般看著這樣的無法前進想說休息一下也好。

我是一點心思也沒有了,這並不是外面的事情很多,是我自己心裡面的飛翔,太過飛翔而導致忽略了困,其實巨大的捆綁著我,於是我只想繼續飛,掙脫、掙脫、掙脫,儘管我知道我應該回到自己所選擇的那個牢籠中,那是一個佈置得我很喜歡的牢籠,我想要說說Fromm說的逃避自由,但那或許又只是一種穿鑿附會的學說,但我曾經如此是那麼的相信著。

在整理書櫃的過程中發現我有兩本村上龍的最後家族,也就是我去年就買了這本書但是一直沒翻閱於是今年我忘記又買了一次,好久沒有做這樣的事情了,我想要把書送人,有誰想要這個粗心小禮物?

這首歌真好聽,Spoon的Don't Make Me a Target



Here come the man from the stars
we don't know why he go so far
and keep on marching along
beating his drum

Clubs and sticks and bats and balls
for nuclear dicks with dialect drawls
they come from a parking lot town
where nothing lives in the sun

Don't make me a target (3x)
When you reach back in his mind
feels like he's breaking the law
There's something back there he got
that nobody knows

He never claimed to say what he says
He smells like the inside of closets upstairs-
The kind where nobody goes

Don't make me a ta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