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每個人都會犯錯,且從錯誤的經驗中學習,敝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大一是忘記去考試,過了可以進場時間才衝進去,openbook沒book連筆都沒有還跟老師借筆,雖然被罵得很慘但是最後沒有哭也沒有被當。

大二忘記選課,所以沒選到社工只好去上文化社會學,但老實說我不討厭這堂課,而且最後也乾脆完全沒辦法考慮走社工的路(半學分都沒修到...)

大三,是的,就在昨天,很悲慘翹課被點到只好乖乖請假,但是不知道在想什麼請假請到別堂課(請昨天的課請到今天早上的課),而且怕老師要交作業今天只好還是一大早乖乖爬起來去上課,但是我不甘心,所以就憑著一股不甘心的心情去學務處註消,實在是挺麻煩的,我以過來人的經驗教大家要怎麼註銷:

一. 去學務處拿單子填寫
二.拿去給該堂課的老師簽名
三.拿去系辦簽名
四.拿回去學務處

就是這樣.....
一大早我流了一身汗....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