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來聽說中南部淹水相當嚴重,我家也不例外,在八咪咪之彼得孫的佈辣隔看到台中波陶洶湧的路況,喔耶那裡剛好是我家附近喔,所以我家也淹水啦!當天俺人尚在台北時只見台中友人的MSN暱稱不外乎淹水啦、我家門前有小河啦、來台中相約泛舟啦,忘記是哪位友人還跟我說外面路況跟我的MSN圖片很像:




我妹到處跟朋友說可以划船來我家玩之類的,不嚴重啦,就是地下室一點點,還有停電一陣子,化糞池的便便跑一些出來,我爸又剛好人不在台灣這樣。

所以我就被徵召回家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啦!然後今天上台北忘記帶手機和眼鏡,現在正鼻子黏在螢幕上面硬要打字,頭都昏了我,可是睡不著怎麼辦!眼睛真是靈魂之窗啊!


影片就是我家附近!不過是梅川"西"路吧,我家是梅川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